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李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李子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東北有許多果樹,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李子樹。 

  春天的時候,枝條上出現一個個的小包,它就是花蕾,正在含苞欲放。雨後,花開了,一簇簇,一團團,挨挨擠擠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那花的芳香引來無數的蜜蜂和蝴蝶,在花叢翩翩起舞。 

  過了幾天,花落了,一片片花瓣落下來,像一群蝴蝶在飛,落在地上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非常美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即便花落了也要化作肥料供李子樹生長。過了幾天,就結出了果實,那果實非常小,像珍珠一樣掛滿枝條。這時候葉子也抽出來了,初夏的時候葉子已經非常茂盛。遠處一看李子樹就像一把綠傘。農曆七八月間,沉甸甸的果實墜滿枝頭,果實漸漸成熟了,開始是綠綠的酸酸的,不久李子的顏色紅裡帶黃,陽面的李子更是紅艷艷的,讓人饞涎欲滴。這時候李子的味道甜裡帶點微酸,可好吃了。 

  我喜歡吃李子,更喜歡把果實奉獻給人們的李子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李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李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