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食品安全”的認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食品安全”的認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食品安全”的認識 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菜籃子放進去的東西也就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美味食品逼人流口水。我本就是一個嘴讒的人,遇到什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能夠放過呢? 這一天,爸爸下班回來路過超市,就順便提了一大待零食回來。我聞着香味飛奔到樓上,看着數量如此眾多的大包薯片,口水就不爭氣地流出來了。正在我要對零食發動攻擊的時候,不巧,媽媽回來了。她一直以來都是反對我吃零食的,別說,這次的“零食大戰”有泡湯了。恰巧,爸爸有事要離開,我就把那一大袋薯片用報紙裹着,壓在課桌下面,一邊裝模作樣地寫字,一邊偷偷地把手伸到桌子底下掏薯片吃。作業一張一張地寫下去,桌子底下的薯片也一包一包地少了。至於工作的效率嗎,當然是消滅薯片的效率高啦。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我才發現肚子脹了,香噴噴地飯菜聞到鼻子里,肚子就已經飽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一陣陣絞痛,媽媽發現了我的異樣,急忙把我送到醫院急診。啊!誰讓我一邊吃零食一邊寫字呢,手上的細菌都進了肚子,肚子不“造反”才怪呢! 我想起了我們班的“讒嘴大王”,他最喜歡吃鐵板燒了,又貪圖便宜,總是到路邊的小攤上買,由此,他可沒有少鬧肚子。現在想想,他這是活該啊,路邊來來往往的車輛那麼多,鐵板燒能幹凈嗎? 現在學校里開展食品安全宣傳活動,使我對各種食品的衛生有了更多的認識,我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切記“病從口入”。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4)班

  陳鋒威

您正在瀏覽: 我對“食品安全”的認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食品安全”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