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北京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北京的印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原來我曾來過幾次,印象都不深。這次我再次來到這裡,感覺和一般的城市不一樣。都城果然是都城,就是有老爺氣質,從一個角度看,一大片一大片,非常壯觀。

  這還體現在其景點上,故宮、天壇、頤和園……那真是領會到了什麼叫大氣、雄偉,走你半天才能走完。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裡的人性格豪爽,心也比一般人更寬、更大,人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確實,就拿近代說吧!毛澤東定都北京,不就是一個很有遠見的選擇嗎?反之,當年清咸豐皇帝逃離北京,不是一個愚蠢的決斷嗎?……北京人不錯,但人無完人,同樣有缺點,例如:過於驕傲,不視一切,服務態度不如別的地方。

  這是個古老的城市,已有幾千年的歷史,它經歷了無數挫折與輝煌,見證了神州大地五千餘年的興衰,它的燦爛與凄涼在許多地方都有記載。但它也很年輕,朝氣蓬勃,充滿活力,有太多的任務需要它完成,中國的希望都寄托在它身上,任重而道遠,後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從北京的古迹中看,這是一個充滿滄桑的地方,因為戰亂、改朝換代,北京曾被毀過好幾次,但它迅速發展,有了今天的繁榮。我堅信北京的明天會更好!

  北京,我現在對它的印象很深??大氣、壯觀,堅強、執着。

您正在瀏覽: 我對北京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北京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