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小模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小模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爸爸來到他的“攝影工作室”——一間不到二十平方米的小房間里。別看空間小,東西可不少——有成箱的名牌食品,六七十年代和我小時候玩的小玩意兒,特製的杯子盤子,一些珠寶首飾等。屋子的正中間有一張大桌子,桌子四周有許多燈,有大有小。正對着桌子的是一個大相機和一個看起來十分堅固的三腳架。 

  “蜂鳥(我的註冊名)小模特請過來!”爸爸微笑着說。我走到桌子後面,坐在簡易凳子——機箱上,裝模作樣地說:“請攝影師拍照!” 

爸爸拿來聖誕樹,擺在桌子的右邊,又吃力地搬來一個大酒桶,放在桌子的中間讓我抱着。最後給我戴上了一頂聖誕帽。爸爸向後挪了幾步,好像是在看效果,最後他“恩”了一聲,就扭頭走到相機後面。 

  “蜂鳥,笑一個!”儘管爸爸又擺v型手勢又大笑,可我還是無動於衷。我本來就不愛笑嘛! 

  終於,爸爸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對我說:“蜂鳥,現在這瓶酒都歸你了!” 

  我?小學生?喝酒?一大桶?我想,這簡直是笑話!“哈哈!哈,哈哈哈哈……” 

“咔嚓!”隨着閃光燈的閃動,一張我抱着酒桶大笑的照片就拍下來了。“爸爸……”“嘻!哈哈!呵呵……太好笑了……呵呵……”這回輪到爸爸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小模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小模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