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得了第一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得了第一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幾天前的一個下午、我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男女混合一百米接力比賽。 

  那天、我們剛上完音樂課,一回到教室,就聽到廣播里說:“請三四年級同學馬上到操場上來集合。”曾老師一聽,帶着同學們下來了。 

  “范士瑞,你帶着參賽隊員去操場。”曾老師說道。范士瑞帶着我們來到操場,做起了賽前的準備活動。四年級參賽隊員請準備,預備 跑。一開始由我們班的女生跑,一開始女生並沒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績,說實話,我們班四(一)的女生與四(二)班女生相差實力懸殊,可是到了陳方雨這位女生中的跑步健將,情況發生了改變,只見,陳方雨使出了全身解數,追趕四(二)班女生,距離漸漸地縮短了,十米、八米、六米、三米,陳方雨竟然和對手在同一線上!陳方雨成功遞棒。 

  輪到我們男生了,范士瑞接到了陳方雨遞的棒,如同一隻離弦的箭,嗖的一聲就竄走了。范士瑞在前半圈一直遙遙領先,可是突然有點體力透支,速度放慢了下來,四(二)班男生抓住這個時期,加快速度,把距離縮短了不少。范士瑞一看對手追了上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之往前沖。范士瑞剛跑一會好像又小腹疼痛,捂着小腹繼續跑,真是“好事多磨”啊。 

  在後面的幾個人,都並沒有什麼好的成績,只到我這一棒。 

  我接過接力棒,風一般跑了出去。我的前半圈幾乎在試探對手,或者說在畜力。我到了後半圈,突然加速,把對手打了個措手不及。我一下子超過了對手十米。遞棒…… 

這次的第一併不歸功於誰,而是這個集體的合作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得了第一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得了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