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了五顆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了五顆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上奧數課。老師在髮捲子之前說:“上午班的孩子做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能拿到五顆及以上已經很不錯了。”我一拿到卷子,一看題目是簡單推理,再看看練習題,我下了半死,心想:“這麼難的題還叫簡單。”我差點以為老師上班上暈了頭,出錯了題。我把身上的精力全部集中在重要部位??大腦和眼睛,講例題的時侯可以說是眨都不眨一眼。出來休息時也把卷子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才出去。

  上課啦,聲音如同利箭般的射向了我的心中,我想上課怎麼這麼快。難到我馬上就要挨罵了。一定要加油呀!我拿起試卷,嘿嘿第一題不難,不就是+=18、=+、=()、=()。得意忘形的我就開始大意做了起來。接着越來越難,我開始蒙了。結果我只得了五顆星,拾顆星的卷子我只得了五顆,這件事在我大腦里不停回想。我看了錯的題目,有1、7、8、9、10,回家時被罵了一頓。

  我想:下次得驗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得了五顆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了五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