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得了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得了第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這個詞語往往是讀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在得第一的同時必需付出許多,像上次放風箏比賽我拿了第一,可收繩子的問題我想了好久,差點連飯也沒的吃了。 

  第一這個詞語在運動會上更是難上加難,因為對手都是很強的人,很難取勝,所以我們要多加練習才行。 

  在運動會上我們班拿了四個第一,有二個是我們班的大胖子——沈威的,他是鉛球和一百米,別看他人很胖,可腿力卻比一般人快好多,可能是人大,肌肉多吧,還有一個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周志堯,他可是個跑步非常快的,特別是慢跑,這可是他的強項,否則在800米里怎麼會得第一呢。 

  還有接力賽,接力賽可是我們班的一個弱項,(因為老是掉棒)我們不掉綁那是少有的,但我們在這次比賽前已經練習了好多次,雖然還有掉棒,但比以前快了許多,可速度還是比不上大班,還是加緊練習,終於我們期待已久的接力賽來了,我們的第一棒是祁煒,只聽見“砰”一聲,祁煒沖了出去,後來又一個個的轉了下去,啊!我們班領先了,練習的結果出來了,”沈威,加油!我們班快贏了。”“耶!”我們班贏了,加了8分,可還是差五(A)班一分,但我們下次一定會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得了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得了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