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第一桶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桶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 生 的 第 一 桶 金 

  今天我收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雖然只有十塊錢,但那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成為美好的記憶。 

  上午,天空中飄着零星小雪,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霜。迎着寒風,我來到了畫院。一進門,同學們就把我圍了個團團轉。“陳俊毅,你的作品獲獎了!”撥開人群,老師對我說。“真的?不會在做夢吧?”我心想。我不由得掐了一下大腿,“呦!好疼!”我尖叫道,“看來我不是做夢!”“老師你沒在騙我吧?”我半信半疑的問道。“真的!老師怎麼會騙你呢?”老師義正言辭的回答道,並把那張匯款單遞給了我。我揉了揉眼睛,“哇!”果然是一張十元的匯款單!我的心激動不已。 

  拿起那本刊物,我的書法作品赫然出現在我的眼前。雖然只是兩個字,但它卻凝聚了我多少心血啊!在我的眼前,似乎又出現了暑假時我揮毫的情景。那一張又一張的草稿紙,都是用我的汗水寫成的啊!我的汗水“吧滴!吧滴!”滾落到紙上,但我堅持了,我成功了!真正寫作的那一刻,我氣若長虹,筆如蛟蛇,“刷刷”寫下了“漢風”兩個大字。那醇厚的筆墨,是我心血的結晶!在酷暑之時,我是一名佼佼者。當然這一切都離不開我敬愛的美術老師,是他栽培了我,教育了我,使我取得了巨大的騰飛!俗話說得好,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此時,我的淚水打濕了我的眼眶。因為我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所以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桶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