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桶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桶金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怎麼的,媽媽突然的問我想不想發傳單還可以賺50元錢,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可是媽媽講需要4個人才行呢,可是現在只有3個人,還少一個,不知怎麼的我的腦海中突然就想到了方鑫?遙?謔俏 就讓媽媽問問方鑫?沂允鑰矗?拐媲煞僅?液退?杪瓚紀?飭耍?飩峁?釵頁齪躋飭希?還?一故嗆芸?牡摹 

  次日8點,我、哥哥、方鑫?液臀業牧誥酉鍾濾娜死吹攪碩?屑?希?勸〉勸。?攪?點我們才看到聘僱我們的人,原來他是來自六安實驗中學的老師,來這進行宣傳的,這是一所2010年才剛向外招生的學校,從宣傳單上來看環境好,而且還很大,我對這所學校都有點嚮往了。經過一番討論,我們共有8人分成4組每組2人,哥哥、方鑫?一褂邢鍾路直鴇環值攪酥行男!⒒羥褚恢瀉突羥穸?校?蛭衣鎿庾楸冉咸乇穡??個人,我、一個大哥哥還有一個大姐姐我們都在霍邱中學。我的任務開始了,首先我在門口每每看到叔叔、阿姨後者是爺爺奶奶,反正只要是我看着像是陪考家長的,都會走上前去,進行宣傳。 

  一開始人特別的少,而且霍邱中這兒也沒有什麼高大的樹木可以遮擋太陽,強烈的陽光可把我白嫩的皮膚給曬的通紅通紅的,汗水不停的流呀,衣服都被浸濕了。距放學的時間越近人來的也就越多,而且還有幾個是同行呢,隨着叮鈴鈴聲音的響起,裡面的考生們都如同潮水般湧出來,我也不能放滿腳步呀,嘴不停的說著叔叔您看一下!阿姨您看一下!口乾舌燥的,更有趣的在後面呢,可能是我太着急的緣故吧!沒有注意,發給了一個大哥哥,大約20歲左右吧,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咱們是同行,哥兒們。”我抬頭一看,果然他手裡也拿着傳單,這令我苦笑不已。走的時候他還對我眨了眨眼睛呢,真是令人莫名其妙。上午的工作就這麼結束了,但是下午還有任務要完成呢! 

  下午四點鐘的時候,我們又集合在了霍邱一中,一直勞累到6點,哎呀終於結束了,我拿着那沉甸甸的50元錢,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這次發傳單的經歷,令我明白了許多在教室里所不能學到的知識。

   註:以下這篇是胡家佳的—— 

  

  

  又是一個小假期,我與朋友們在黑夜中聊着天,這天晚上我們“回憶”了童年。     聊着,聊着,王文瑾不耐煩了。“要不然我們做點遊戲吧!”她說。王思遠一本正經的說:“有什麼可玩的,我們又不能玩那些小兒科的遊戲吧!”小虎無意中說到:“怎麼不能玩了,就當這是小時候就是了。”這無意中的一句話點亮了一盞樂趣的燈。想想小時候那天真無邪的笑容,那純真而無憂無慮的心,真的很使人羨慕、懷念    “我們就來在當一晚上的小朋友。”我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是小朋友,每個人都要提出一個小時候玩的遊戲,大家都要玩。王文瑾提出了“捉迷藏”,王思遠提出了“三個字”,小虎提出了“地雷爆炸”,倪詩??提出了“貓捉老鼠”,我呢?好吧,最小兒科的“丟手絹”。遊戲依次進行着,大家笑聲不斷,這是少有的了。終於到了丟手絹,王文瑾想“害”我:“胡家佳提的,就讓她丟吧!”大家同意了。都閉上了眼,唱着:“丟啊,丟啊,丟手絹……”我丟在了王文瑾的位置上,飛快的跑到了她的位置,呵呵我也來害害她。就這樣我們在笑聲中度過了3個小時。       可能童年已經過去,現在沒有了輕鬆的生活,生活沒有了樂趣,但我們還是我們,童年依然存在。當我們回憶、體會它時,也會有無窮的樂趣。  #mailContentContainer .txt 《height:auto;》遮擋太陽,強烈的陽光可把我白嫩的皮膚給曬的通紅通紅的,汗水不停的流呀,衣服都被浸濕了。距放學的時間越近人來的也就越多,而且還有幾個是同行呢,隨着叮鈴鈴聲音的響起,裡面的考生們都如同潮水般湧出來,我也不能放滿腳步呀,嘴不停的說著叔叔您看一下!阿姨您看一下!口乾舌燥的,更有趣的在後面呢,可能是我太着急的緣故吧!沒有注意,發給了一個大哥哥,大約20歲左右吧,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咱們是同行,哥兒們。”我抬頭一看,果然他手裡也拿着傳單,這令我苦笑不已。走的時候他還對我眨了眨眼睛呢,真是令人莫名其妙。上午的工作就這麼結束了,但是下午還有任務要完成呢!(第二段)下午四點鐘的時候,我們又集合在了霍邱一中,一直勞累到6點,哎呀終於結束了,我拿着那沉甸甸的50元錢,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這次發傳單的經歷,令我明白了許多在教室里所不能學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桶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