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第一桶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第一桶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嘗試過自己賺錢嗎,你知道第一次用自己賺到的錢是什麼滋味嗎?這些我都嘗試過了,不得不說也許我的第一桶金不是很多卻感覺我的第一桶金很有價值。

  其實我是一個花錢很大手大腳的人而且爸爸媽媽一不給我錢我就會用撒嬌來要錢當然這招很管用,後來爸爸看不慣我的花錢行為就限制了我的經濟來源,但是沒關係啊我還有媽媽。但是合著他們兩個是合起伙來決定了不給我錢了,無論我怎麼軟磨硬泡都不管用了。後來爸爸說你想用錢很簡單自己去賺,聽着我就不高興了我又不是男孩子做不了力氣大的活,我怎麼賺錢啊。爸爸卻說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在你沒嘗試過自己賺錢之前我們都不會給你錢了。

  我被爸爸壓得實在沒辦法就自己找工作了,其實我的工作是有點水份的,我跟我的舞蹈老師說起這個事情老師就幫給我介紹了在幼兒園的工作,讓我教小朋友跳舞,我就每天在幼兒園教小朋友跳舞。起初我以為是很簡單的事情沒想到根本不是小朋友根本不聽你的但是你還不能罵,慢慢的我學會了技巧小朋友們越來越聽話。就這樣慢慢的一個月過去了我的暑假又要結束了,老師給了我的工資1000塊。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我心裡樂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啊。

  這次經驗我終於體會到了賺錢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人生第一桶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