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已經入春了,可我一直覺得天氣是那麼寒冷,好像冬天對人間依依不捨。直到了這個星期,我似乎才感覺到了春天那一點微弱的氣息——因為她正像以往那樣不可抗拒地來了。

  今天我去小姨家吃飯,來到小姨家門口(我小姨家住在小區里,簡稱小區門口),發現媽媽的電瓶車在門口理髮店旁,跑到理髮店門口,發現媽媽在洗頭髮,了了也在(了了是我小姨的女兒,大名叫何天瑜,現今6歲)。問一下原來小姨自己在做飯,因為媽媽要洗頭,所以自己去燒飯了,了了聽說我馬上要來了所以也在理髮店裡等我。

  我來了之後就把了了帶到了公園裡,玩個痛快,反正時間還早。我這樣想着,不經意間回頭一看,發現桃樹已經開花;柳樹長出新芽;小草已經探出了腦袋;各式各樣的花開得漂亮……

  所以我拽着了了來到一棵桃樹前,聞一聞哇好香~這是我就帶着了了左走走右轉轉……

  哇~這裡的空氣好好,花朵好漂亮,這次我真找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呀!浙江舟山普陀區勾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姐獨佔天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