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喜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來了,她就想一個仙女一樣輕輕的來了,聽到她的腳步聲,我想,全中國的兒童心理都隱藏着一份喜悅,一份激動!

  六一,我們兒童的節日,這天,大家心情格外歡,天空格外藍,是有的小朋友都換上了新衣服,滿懷着喜悅去迎接着,令人激動的、難以忘懷的、一年一度的,這令人喜悅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我們這天老師到這我們搞活動,什麼玩的,吃的都有,大家的嘴角都會不時的揚起一絲絲天天而幸福的微笑!

  小學高齡階段的孩子,自己會組織一些節目來歡慶自己的節日,這天,他們會表演一些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完全不用老師的帶領就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他們只是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的才藝展現出來,去慶祝這最美好的節日!

  這就是你,六一!一個能讓我們擁有一切幸福的你!我們愛你!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