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繪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園裡—— 

  早已是滿園春色了。看,那花壇里的花都竟相開放、爭奇鬥豔,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草地上,還隱隱約約地閃着幾顆水珠,嫩黃色的小草破土而出,像個剛來到這個大千世界的嬰孩一般,探着小小的腦袋,睜着那好奇的眼睛,瞧啊瞧,好像永遠也看不夠似的。沿着鵝卵石小道徑直走去,就是一片百年樟樹林了,樹榦粗壯挺拔,要五、六個人手拉手才能圍起來。抬頭仰望樹冠,雖然樹葉不多,但是也已經開始換葉。踏着花磚小路登上多邊形的高塔,站在頂層向下俯視,整個公園一片綠色,讓人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在公路旁—— 

  瞧,那條逶迤着伸向遠方的綠色的帶子,多麼像一個個身穿綠裝的衛兵呀!遠遠望去,它們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美麗極了。 

  在梯田裡—— 

  綠意盎然,一層層有如巨型千層派的梯田上,各種不同的蔬草齊聚一堂,迎着春風,搖動着“頭髮”。 

  在田野中—— 

  禾苗們正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在菜地里,農民伯伯們正忙着鋤草,給蔬菜寶寶們澆水、施肥呢!咦,聽啊,停在電線杆上的小鳥兒正在開音樂會哩,它們邊跳邊唱: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一個個雀躍着的背影倒印在水面上,多麼像跳躍的音符啊!我默默地佇立着,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 

  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

您正在瀏覽: 繪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