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苞里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苞里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初春時,雨水過多。小區里得知都頑強地擠出四五個指甲大的小花苞,嬌嬌的嫩嫩的。

  老媽說:“今年春天來的晚,估計現在堵車了!”老媽一笑而過,卻沒注意我的表現。我小心地從抽夾中拿出一支剛要開放的花苞,仔細的觀察着花苞,花苞緊緊地一層包着一層,似乎在花掰里藏着什麼秘密。我輕輕撥開花掰,花苞便露出了一個小縫,我心想:可能花苞里就藏着春天。只有“桃花一簇開無主。”的時候才會感覺到春天吧!

  幾天過去了,當我在來到院子的時候,看見粉紅的花苞張開了,有的甚至完全開放了,有的枝頭上,才剛剛結出尖是淡綠的,越向下越淡,最後成為白色的小花苞。

  小花苞里蘊藏着春天,較大一些的花苞里保護着春天,將要張開的花苞里流露着春天,盛開的花朵周圍洋溢着春天……

  春天的力量是神奇的,她肩上挑着讓萬物蘇醒的擔子,春天的美貌是動人的,他身上染滿了鮮艷的顏色,春天也是公平的,不會拘束栽花掰太久。那隻不過是暫時罷了,他只想給我們一個驚喜。

  我同樣也需要感謝花苞,它保護了春天,沒有讓秋雨打着她;沒有讓冬風吹到她;沒有讓去年夏天的烈日晒到她。

  啊!花苞里的春天是那麼精緻典雅、小巧玲瓏!!

  遼寧省瀋陽市岐山一校五年級:楊蕙嘉

您正在瀏覽: 花苞里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苞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