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園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的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樓下的花園一,一年四季,都有非常美麗的景色。按時開放!

  春天到了,一陣暖風吹來,帶着新生、發展、繁榮的消息,幾乎傳達到每一個細胞。湖那邊的遠山已從沉睡中醒來,盈盈地凝着春的盼睞。田裡的春苗猶如嬉春的女子,恣意舞動她們的嫩綠的衣裳。河岸上的柳絲,剛透出鵝黃色的葉芽。鳥雀飛鳴追逐,好像正在進行偉大的事業。幾簇村屋,形式大體一樣,屋瓦鱗鱗可數。住在那些屋裡的人們,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看見春天降臨,大地將有一番新的事業,新的成功,他們也歡欣鼓舞:不貪懶,不避勞,在那裡努力工作着吧。一朵朵鮮花,向勤勞地人們展開了如花似玉的笑容!

  天中的雲雀,林中的金鶯,都鼓起它們的舌簧。輕風把它們的聲音拼成一片,分送給山中各種有耳無耳的生物。桃花聽得入神,禁不住落了幾點粉淚,一片一片凝在地上。小草花聽得大醉,也和着聲音的節拍一會倒,一會起,沒有鎮定的時候!

  春光充滿着生氣,遍地的野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着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眨呀眨!幽伏在地上,在每平方尺的翠綠之中,總有少女們的唇瓣似的不知名的小花點綴着,似乎她們的風姿與面貌有些特殊。嫩綠的麥苗,受了微風的吹拂,顯出裊娜窈窕的姿態,嫵媚地談笑。小溝里的水也被晨風微盪着,起了細微的漣漪。高出地面的土堆,遍身裝飾着野草和小花。似少女初發育的乳峰,點綴着豐滿的肉體——美的世界!。

  山上林子的泥土夾雜着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着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里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着水,也游着密密麻麻的小魚。

  五年級:melody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