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里。不信你觀察一下,你會發現春天的足跡,聞到春天的芬芳。

  放學的路上,你會發現路邊的柳樹長出了翠綠的新葉,遠遠望去,就像一道綠色的屏風。一陣微風吹來,柳條翩翩起舞,多像婀娜多姿的仙女呀!路旁的一排排冬青樹從老葉子上面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就像葉媽媽生出來的小寶寶。葉媽媽還把它緊緊地抱在懷裡呢!

  一會兒,你到了我家的小區里,就看到這裡是春天的世界。你看,草坪上的小草悄悄的探出頭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那邊的木瓜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像晶瑩透亮的翡翠。梨樹開滿了雪白的梨花,遠遠望去,就像一棵落滿雪花的聖誕樹,走近后,你會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真令人心曠神怡。草坪上的玉蘭花有的完全綻放,有的含苞欲放,在春風中搖曳着。小區的假山上,人們在和煦的春風中,放着各式各樣風箏,你看,空中的一架“戰鬥機”好像正在攻擊“小魚”,只見戰鬥機正在向“小魚”一步一步接近,可風來了,“戰鬥機”又後退了。看那邊天空,“小貓”、“小狗”、“小老鼠”卻正在快樂地做着遊戲,好像忘記它們是一對對冤家。

  春天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景象,春天真美啊!春天真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