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人討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討厭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歡的季節是春天。春天,這個在許多文章中被華麗的詞句讚美的季節,人人都愛春天,人人都讚美春天,而我,卻討厭春天。

  春天是一個隱形的病菌殺手,一會兒冷,一會兒熱,讓人們防不勝防。當你剛剛換下厚厚的棉襖,穿上漂亮的襯衣時,一陣寒流就一下襲來,春寒陡峭。讓你流鼻涕,打噴嚏,讓你頭疼,發燒。每年這個時候,我都要感冒,我的鼻炎又要發作,每天都有流不盡的鼻涕。水痘,猩紅熱,禽流感……各種疾病侵襲着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猩紅熱,找了好多家醫院都不收,說我這是嚴重傳染病,最後,還是兒童醫院對我進行了隔離治療。春天讓我在身體和精神上受到了折磨,所以我恨透了春天。

  春天是一個媚俗的女人,紅紅綠綠,濃妝淡抹,極其張揚,空氣里瀰漫著輕浮的氣息。呼吸着這種空氣的人們,心是躁動的,不安的,很難靜下來做事。

  春天是一個胸無大志的懶漢。吹着懶懶的風,滋養着懶懶的瞌睡蟲。瞌睡蟲滿天飛,遍地爬,爬進人們的耳朵里,飛進的鼻子里。於是人么哈欠連天,像能傳染一樣,辦公室里,教室里……人們什麼事都不想干,只想睡覺。春天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它只要新綠,容不下那些已經堅守了整整一個嚴冬的枯葉,他讓老葉位於蓬勃生長的新芽。在人們滿眼的新綠中,老葉悄悄落在地上,任人們隨意踐踏……

  四川成都金牛區營門口小學五年級:黃瀟強

您正在瀏覽: 讓人討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討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