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已經離我們遠去,春姑娘已經邁着輕盈的步伐像我們走來。在一盒陽光明媚的上午,媽媽,爸爸和我一起去淹城放風箏。到了淹城,之間眼前一片生機勃勃,小草長出了綠綠的嫩芽,在微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我們點頭,淹城門口的那株桃花綻開了花瓣兒向我們露出笑容,幾隻蝴蝶不知從何處飛來,辛勤的蜜蜂在花朵里采蜜,急急忙忙,似乎是一名工人,為老闆工作。

  開始放風箏了,我拿起風箏的手柄,邊搖邊跑,可是怎麼也放不到天空中去,我三番五次得放,總是失敗,媽媽看見了我,不禁笑了起來,走過來說:“風箏要往天空中放,要一手拿着手柄搖,一手拉着線,把線忘天空中放,再跑起來就好了!”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終於把風箏放到了天空,我跑啊跑,風箏自由的在天空飛舞,我似乎感覺不到累,這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再看看天空中,風箏五顏六色,有“米老鼠”有“小鳥”還有“小蜜蜂”,都在天空中飛舞,這時的天空如仙境一般,如此美麗,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我坐在草地上休息,靜靜的回味着放風箏的過程,心裡不禁一陣喜悅,心想:春姑娘真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是因為辛勤的人們所美麗,天空是因為孩子們的風箏所美麗,地上式人們種的花草樹木,我們一定要為春天做出貢獻,讓春天更加美麗!

  湖北襄樊襄城區襄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肖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