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春,一個充滿無限生機的名字。從小時侯起,春姑娘就會悄悄來到河邊與我相會。

  陽春三月,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快看,春姑娘的一隻腳已經邁入江邊的草坪上。小草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伸懶腰,從地底下探出半個小腦袋,嬌滴滴地說道:“又一個春天來了,我還沒睡夠呢,讓我再睡回兒吧!”

  “不行,不行!草坪上的一朵朵鮮花已經含苞欲放,再不起來,百花齊放,你可沒法兒去與他們群芳鬥豔了。”小草想了想,不過這也對呀,只好起床了。

  抬頭望去,一隻只小燕子已從南方飛回,有些停在電杆上,有些還在翱翔。電杆上的小燕子們站成整齊的一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共同張開小嘴巴,“吱吱喳喳”地唱着春天那美妙的歌曲,令人陶醉。

  電杆旁的桃樹上掛滿了花骨朵兒,羞答答地相互簇擁着,彷彿是一群膽怯羞澀的小姑娘,誰也不願第一個張開笑臉。那繁如群星的花蕾隨着桃枝在春天裡歡快地搖曳着,那片片桃林彷彿成了紅雨紛揚的世界。

  當春姑娘伸出她的手來到世界上的時候,天空成了蔚藍色的了,一朵朵白雲給它添上了無比的美麗。嬌柔的春風,吹醒了江邊的柳樹,讓青春的柳芽兒,小小的,嫩嫩的,一個個從枝條上冒了出來。柔和的春風,吹到花兒的身上,花兒怒放,一朵比一朵嬌艷動人,小草們也跟着湊熱鬧來了。她吹到人們的心裡的時候,人們又開始播種希望的種子。整個美麗的世界又都回來了。萬物都感謝她,感謝她給予的新的活力,新的生命。

  瞧!天空中的“老鷹”也在偷聽我與春天之間的話語呢!

  我與春天相聚是那麼匆忙,分開又是默默無言。“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與春天相會,好好珍惜這一年一度的“約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