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春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住在沅江鄉下,每逢假期媽媽都會帶我去看望外公外婆。我很喜歡去外婆家,很喜歡鄉下,更喜歡鄉下美麗的田園春景。

  清晨,太陽公公被洪亮的公雞叫醒,露出燦爛的笑臉,普照着美麗的大地。綠色禾苗上的露珠金瑩透亮,河邊的迎春花珍奇鬥豔,小鳥在樹上歡快地歌唱!勤勞的人們漸漸走出家門,走向田間,開始耕耘他們一年的希望。一群群活潑的鴨子在池塘里嬉戲,孩子們則在田邊嬉戲,歡聲笑語。這一切就宛如一幅美麗的長軸畫卷呈現在我眼前。

  夜幕降臨,農民伯伯收工了,雞媽媽也領着孩子們回窩了,家家戶戶都亮起了燈,不遠處還傳來媽媽喊孩子回家吃飯的聲音。月亮漸漸爬上了天空,皎潔的月光把大地映得朦朦朧朧,青蛙在田野里唱着美聲,昆蟲則在伴奏,一場美妙的音樂會開始了!我像是來到了一個秘密花園!和着這動聽的田園交響曲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五年級:宇宙小飛俠2002

您正在瀏覽: 田園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