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頑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

  我有一個可愛的老鄰居,說他老,他確實很老,一副單薄的身材,佝僂着腰,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腦袋上僅存的幾縷髮絲又白又長,但眉毛是又密又長他自己得意的稱它為“長壽眉”。他眼睛很有神,足以使我們圍在他屁股後面團團轉。哦,他是我們這幫“蘿蔔頭”崇拜的“大帥”—方爺爺。

  別看方爺爺到了古稀之年,但他那股孩子氣,絕不低於一、二年級的小學生,要不,我們怎能和他談的如此融洽、玩的如此有趣呢?

  方爺爺很喜歡小孩子,一有空就和我們“胡鬧”。我們吹牛皮,他也跟着吹;我們討論“重大問題”,他也要“出謀劃策”;就連我們演小品,他也要當一個演員!不到半年,他經過我們的選舉,成了“統帥”!

  方爺爺無愧於“大帥”的稱號,蠻講信譽的。有一天,我和小夥伴跑到了方爺爺的院子里,方爺爺正在鋸木頭,我和小夥伴們便摸他的頭,熱乎乎的,突然,有人碰到了螺絲釘,螺絲釘打散了。“嗯!”方爺爺皺起“長壽眉”,瞪起“慧眼”,好嚇人啊!我們知道大事不妙,只好趕緊逃,但方爺爺卻變笑了,說:“小子們,給你們的大王找回螺絲釘來,事後重賞一串糖葫蘆!?“《糖葫蘆》?”我們睜大了眼睛,仔細尋找。“小將出馬能耐大”,一會,便找齊了,方爺爺好好的表揚了我們,我心了美滋滋的。

  連續幾天沒見方爺爺了,聽說他生病了,我們都很擔心,一天,我們正玩着,突然,方爺爺向我們走來,手裡舉着一串紅的灼人的糖葫蘆向我們走來。“方爺爺,你的病好了啊?”“好了!前日你們有功,賞你一串糖葫蘆!”方爺爺神態莊重地說,將糖葫蘆給了我。“方爺爺,我們的呢?”“哈哈,在這呢!”說著,方爺爺像變魔術一樣變成了四串糖葫蘆,分給了夥伴……

  方爺爺多麼慈祥,又多麼滑稽!他喜愛小孩,真不愧為“老頑童”!有了這位高鄰?我們小孩子的生活豐富多了。

  五年級:李新科

您正在瀏覽: 老頑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