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喬安,我們一起去禮品店給安雪挑禮物吧!”羅莉蹦蹦跳跳的走了過來,喬安順從的點點頭。兩個人並排走在街上,

  “明天可就是安雪的生日了,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羅莉自言自語,喬安微微一笑,“小雪喜歡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你就挑最貴的買就可以了。”聞言,羅莉眼睛里閃出亮光,“對啊!喬安,還是你了解安雪。”羅莉說著挽住了喬安的胳膊,喬安有些不適應這種親密的舉動,胳膊不自覺的一縮,可是大大咧咧的羅莉並沒有發現。

  禮品店,喬安漫無目的的看着店裡的東西,很漂亮,可惜都不和她的心意。“喬安,你看,這帽子怎麼樣?”羅莉拿起一頂小禮帽,喬安看着帽子,若有所思道,“安雪會喜歡你的帽子的,但是她一定不會戴。”羅莉噘着嘴巴,“為什麼?”喬安的目光叫緊緊盯着一架水晶鋼琴,很簡單地回答了羅莉的問題,“安雪她好面子。”羅莉點點頭,又去挑選別的東西了,喬安徑自拿起水晶鋼琴,這架鋼琴是透明的,而且,喬安發現,這架水晶鋼琴竟然還可以發出聲音,“請問這個多少錢?”喬安拿着水晶鋼琴來到櫃檯,服務員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89元。”喬安拿出錢放在了櫃檯上,服務員立馬精神起來,財大氣粗啊,連價格也不壓。

  “羅莉,我選好了,你快點。”喬安站在門口,等着羅莉。羅莉看那些東西看得眼花繚亂,“啊,這麼快!我都不知道安雪喜歡什麼。”喬安眉頭微皺,拿起一座埃菲爾鐵塔的模型,遞給羅莉,“這個怎麼樣?”

  羅莉眼睛一亮,“恩!就這個了,安雪一定會喜歡的。”聞言,喬安嘴角不自覺的露出一絲笑意。

  喬安說的沒錯,安雪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別的同學送給她的書包,眼鏡什麼的她都沒有用過,反倒是羅莉和喬安送給她的兩座禮物一直擺放在她最喜歡的書桌上。

  “喬安,你怎麼知道安雪喜歡什麼的?”羅莉好奇地問,喬安一如既往的迷人,“因為,安雪是一個典型的小公主,她喜歡公主風的東西。況且,不只是安雪,任何女孩收到這些禮物都會永久珍藏的。因為,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