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每個小孩都不孤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每個小孩都不孤單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中、你可能會看到許多小孩在對你微笑,但當你回神仔細觀察時,她們的眼角有哭過的痕迹。在平時的我們看起來很叛逆,其實我們只是想得到更多的關注罷了,爸爸媽媽昨天工作,我們昨天去補習、考試、看書、、、他們只會問‘這次考試考的怎麼樣啦?’‘有些不該錯的有沒有錯了’‘這次班裡排第幾名’等等之類的話,從來沒有問過有些關係之類的話,明天神情總是那麼的嚴肅,就好像是我犯了什麼錯似的要懲罰我。爸爸媽媽每天都在不停的工作,有時加班到11點還沒回來,他們總是拿工作當借口,不參加學校的活動,總是說‘我們工作賺錢是為了讓你幸福,讓你過的更好’。可他們知道么、這種幸福不是我想要的,叛逆會變成我最後給他們的回報。我微笑是為了強忍淚水流出來,我叛逆是為了引起你們的注意,你們知道每天這樣學習、看書、補習、、有多累么?你們知道我們想要什麼嗎?不知道、你們什麼都不知道,你們只知道賺錢賺錢賺錢,從來不知道關心我們,我們會對你們微笑,但你卻總是那麼的嚴肅、那麼的嚴肅。

  初一:2457163190

您正在瀏覽: 不是每個小孩都不孤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每個小孩都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