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令人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令人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好人,有壞人。有無私奉獻的老師;有團結互助的同學;還有委瑣可惡的小偷……而令我最記憶猶新的是我那無私奉獻的老師。

  我們的老師40多歲了,但一點兒也不顯老。上課十分嚴肅,下課又像孩子一般和我們打鬧。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那時,我們班十分狂妄。一二年級的老師都沒有好好管教。老師到門口時,我們還是毫無顧忌的亂鬧。老師靠在門口,說:“我是教6年級的老師……”他一句話就把我們鎮住了。她看我們靜下來了,就接著說:“現在教五年級,難免有些不情願。”隨後就進了教室。我們都議論紛紛:“真沒見過這麼驕傲的老師。”“就是嘛!”我也覺得這個老師不怎麼樣,可是,我錯了。 

  有一天,我上課開了小差。那天我坐在了一個偏僻的地方,老師竟然發現了。老師說:“冰凌水花,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發愣發傻的站了起來。老師看我回答不上來,就說:“這道題這樣做……”我感到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下課後,我發現老師在和誰討論着什麼。我好奇的走過去聽。老師發現了我,對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學生。但是,有聰明的大腦不用,也不行。”我聽了,覺得很難為情。從那以後,我上課再也沒開過小差。 

  這就是我所敬佩的人,也許他很平凡,也許你認識他。你問我他叫什麼?—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一位令人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令人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