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那是一段美麗的回憶,那是一段快樂的回憶,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小學的時光是一段多麼快樂的回憶。如今就要分別了,本是應該高興的日子,卻不免熱淚盈眶。是呀,畢竟是已度過了那麼長的時光。 

  可否還記得小時的種種錯誤?每日毫無顧忌的玩着,不用擔心作業,不用擔心父母,不用擔心時間。如今卻已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可否還記得之前的打打鬧鬧?每天總要在操場上推推搡搡的互相追逐。但卻總是笑逐顏開。每天說著打架,現在想想真是毫無意義。 

  可否還記得那時放學回家的路上?每個人都說說笑笑的向家走去,不時還用小石子互相打打鬧鬧。 

  可否還記得下雨時的互相幫助?每個忘記了帶傘的都會跟帶傘的一起回家。卻也總是走進泥坑,引得大家一陣大笑。 

  可否還記得同學受傷時的關心和慰問?每個人都會去問一問或帶他去校醫室,那時卻已不會再去想傷口了。 

  可否還記得照畢業照時與轉走的同學一起玩耍?大家一起大叫,弄得老師和校長直抓狂,我們也不去理會。 

  可否還記得考畢業試之前同學們流淚的時候?大家抱在一起大哭着,有的人看着卻也是紅着眼圈。 

  緣讓我們相逢,但我們相處的卻只是五個春夏秋冬的輪迴,在今天,我們將要分離……

您正在瀏覽: 分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