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富兩兄弟(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富兩兄弟(中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窮富兩兄弟(中級) 標籤:兩兄弟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上回我們說道,獵人給了兩兄弟一人一把獵槍、一袋永遠不能沒有子彈的彈袋一把刀,他們走了一天一夜也沒走出森林,後來他們看見了一隻狐狸他們剛要狐狸忽然開口說話了說:“別開槍!別開槍!我送你們兩隻小崽子。”  

  狐狸忽然鑽進洞穴抓出來了兩隻小崽子送給了年輕的獵人,獵人們見它們那麼可愛就沒忍心殺它們,就帶着它們走着走者看見了一隻兔子,他們剛要舉槍打他兔子忽然開口說話了說:“別開槍!別開槍!我送你們兩隻小崽子。”兔子忽然鑽進洞穴抓出來了兩隻小崽子兔子獵人們見它們那麼可愛就沒忍心殺它們。就帶着它們走着走者看見了一隻獅子,他們也剛要舉起槍,獅子連忙說:“別開槍!別開槍!我送你們兩隻小崽子。”獅子鑽進了一個岩洞叼出了兩隻小崽子。年輕的獵人不忍心殺它們,所以把大獅子殺了,餵飽了幾隻野獸后又向前走看見了一隻狗熊狗熊說:“別開槍!別開槍!我送你們兩隻小崽子。”狗熊鑽進了一個石洞叼出了兩隻小崽子。他們走着走着到了一個岔路一東一西他們在一棵樹上。 

  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窮富兩兄弟(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富兩兄弟(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