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不曾再見過你——記分別的好友孫元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不曾再見過你——記分別的好友孫元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不曾再見過你——記分別的好友孫元輝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分別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也許不曾再見過你 

  ——記分別的好友孫元輝 

  轉眼間,你我分別已兩年多了,身在異地的你還好嗎?或許你已將我淡忘,而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是我小學的唯一知音。 

  ——題記 

  四年前的那場偶遇,讓我打開了交友的心扉。 

  那時的我還不過是一個個頭不過一米半的四年級小學生。儘管我的個頭屬正常,但我們班男生的個頭嚴重超標,我的地位處於弱勢,也可能是我的性格太內向(≤13歲時),玩是總需要別人帶。那次,沒人帶我了,我一個人在角落裡,陷入沉思。 

  這時,你來了。 

  你抱着一個氣很足的籃球向我走來,用輕柔的聲音對我說:“你要來打球嗎?”“可我不會打啊!”“哦。”他正準備走開,“我教你吧!”“你要有耐心哦!”“來吧!”你用充滿希望的眼神看着我。 

  當我把心灑在這片樂土上時,一個刺耳的聲音刺進了我的心:“你看那個傻帽,自己那麼白痴,還在那誤人子弟!”,聽說說話的人是小學的“球王”。當時,你抱着球就走了過去:“有本事來單挑啊!不過,你輸了可別哭啊!”。自然,你的球技更勝一籌。到各回各家的時候了,我問你叫什麼,你說:“你要願意就叫我輝哥吧!”。這時我才發現,和你交流其實是無阻礙的。 

  但誰能想到,在這兩年後之後,你我卻要分別了。 

  那天,天下着小雨,正如我的心在流淚。我陪着你在候車亭等車,我提議照張相,你我並肩站在廣場上,照下了最值得回憶的美好。 

  每當我拿起這張照片,我腦海里就浮出你我往日的快樂。 

  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再見了,你我也許只能這樣被命運無情的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不曾再見過你——記分別的好友孫元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不曾再見過你——記分別的好友孫元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