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東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全世界的營養品。人們在生活中離不開書。俗話說得好:“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書,走入了我的生活,陪伴我一步步成長。

  我記得,小時候,不懂得看那些有哲理的書,總是聽大人們講故事,那一張張精美的配圖,在我的眼前一次又一次翻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看一些童話、寓言,開始我看得津津有味,可天長日久,我就感到不過癮了,我又學着看一些小作文,小故事。那真的是太精彩了,我吃飯看,走路看,睡覺時也看。現在,青少版讀物、古典名著、優秀作文選這些書走進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五光十色,每天,我都要看上好久的書。書,真是個美好的東西。

  我愛看書,書和我就像形影不離的朋友,永遠密不可分!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