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風影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風影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玩具:飛機、火箭、火車……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輛“風影號”賽車了。它是我四年級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用它曾“打遍小區無敵手”呢!它可是我的最愛。

  瞧!“風影號”披着一身紅色的鎧甲,威風凜凜。銀色的天線豎立在車蓋上,是用來接收遙控器發出的信號。四個黑色的防滑輪胎分別安在四個車輪上,就算賽道上有積水,它也會安全通過。奧迪雙鑽底盤,堅固無比,可以承受高強度的振動與碰撞。內部裝有音速超霸馬達,動力強勁,可以使“風影號”風馳電掣。南孚電池超大容量,助馬達一臂之力。怎麼樣?我的“風影號”酷吧!

  最近我們小區掀起的一股玩車熱,各路人馬都很強悍。其中有一位十分厲害,他使用的戰車是“電光號”,打敗了許多高級車手。這位可是個急性子,沒多久,“挑戰書”就下到了我家,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家有一個賽道,便用這個賽道與他比試。比賽前,我給“風影號”進行了一次天翻地覆的大改裝:按上了車身防翻架和保護片,還有多滑輪前兵器。換上了新電池,又換上了強勁馬達和海綿輪胎。哈哈,這樣,我的戰車就會所向無敵,必勝無疑了!

  正式比賽開始了,我們採用了三局兩勝制。“電光號”還真挺厲害,前兩局我們打成了平手。關鍵在最後一局了,只聽“3——2——1——let’sgo!”,我的“風影號”一下子沖在了前面。嘿嘿,冠軍非我莫屬了!正當我得意之時,不好,“電光號”風一般的追了上來,它緊咬不放,馬上就要超車了。我急忙大喊:“快衝啊!‘風影號’加油!加油!”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來了一個大提速,第一個衝到了終點。嗬!“風影號”也忒給力了。耶!我贏了!

  我雙手捧着我這輛屢戰屢勝的“風影號”賽車,高興地唱着“星際飆車王”的主題歌:“我的車輪飛起來了,對手的車卻咬住不放,加速!加速!加速!……”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倪文卓王浩楠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風影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風影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