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們·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們·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PS:本文冰兒我用第三人稱寫,嘻嘻,想說服欣兒和我一起寫。    

正文:    

<序>    

  在某醫院傳出一陣哭聲,嘻嘻,伴隨着的是3個小孩的出生…。    

  唔…。哭得最響的那便是我——冰兒,我叫歐陽可冰,也有人叫我可可。    

  而最聽話的,紋絲不動的那就是欣兒,大名——歐陽可欣。她可不喜歡這個名字了!    

  還有一個小男孩,叫王國駿。一出生就從床上掉下來,把醫生嚇了一大跳呢!    

  嘻嘻……我和欣兒出生了,爸爸(報名表暫時沒寫,有人報我就把報名表寫出來)媽媽(和“爸爸”一樣)那可是欣喜若狂吶!因為我們是他們的第一批孩子。    

  長到會記事的時候,媽媽就在和我們說她那永不厭煩的故事:“在懷你們之前,我們就很希望好希望可以有好多孩子,最好都是女孩。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孩子,所以很着急。”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女子,她說我們可以有四個孩子,而且都是女孩。我不可思議極了,就問:“我們目前一個孩子也沒有,怎麼會有四個呢?”這個女子說:“只要你真心希望,就可以!””    

  “後來,她和我說,我們家附近有一棵許願樹,但是只有全宇宙最富有的人才可以許願。呵……我可開心了呢!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宇宙首富。”    

  “我們就在那裡許願,希望可以有四個女兒,結果第二天就有了你們!”    

  “啊?!”我大叫起來。可是看到欣兒的時候,欣兒已經嚇壞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們·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們·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