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那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原來這是舅媽要的,外婆幫助買的,現在暫時放在我家。

  我看到這一隻小狗十分可愛,於是就想和它玩起來。我先找來了一根棒。我拿了棒在它的頭上輕輕地打了幾下,可是,它照樣伏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聲也不響,好象一點也不在乎,而且不願意理睬我的樣子。這可把我給氣壞了。接着,我拿起棒狠狠地在它的頭部打了一下。它馬上發出了“嗚嗚”的叫聲,非常好玩。我又輕輕地用手摸了一摸,它就像一隻小羊一樣向我身上靠,暖洋洋的。

  過了一會兒,我叫它坐下,它只是向我看了一看,沒有動,好象沒有聽見似的。後來,我想一隻聽話的小狗是訓練出來。而且,這是一隻小狗,沒有經過訓練怎麼能夠聽懂我的話呢?而且,它也只是跟我稍微有一點兒熟。忽然,我發現這一隻小狗好象餓了。我想現在我可以給它吃一塊肉,等一會兒,讓它聽我的話,按照我的命令做事。

  正當它吃得高興的時候,我想讓它服從我的命令。這時,舅媽來了,她抱起小狗就走。唉,舅媽呀舅媽,你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我想要訓練小狗的時候來了,而且,來了也不坐一會兒,抱起小狗就走。真是不應該!

  我目送着可愛的小狗走遠了,直到看不見的時候才無力地回到自己的小房間里坐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