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白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白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白白”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四(2)班

  張文迪

外婆家有一隻小狗叫“白白”。每次到外婆家,它總是忙前忙后地跟着我。

“白白”長得可帥了,一身長長的毛像雪白的緞子一樣,圓圓的腦袋毛茸茸的,黑溜溜的小眼睛像一對小燈泡,黑色的小鼻子向外突出,嘴巴總是不停地“汪汪”直叫,聲音又尖又細,像一個小孩子在哼哼。

“白白”特別愛玩。有一次,我將一隻蚱蜢丟在它身邊,只見“白白”猛地撲向蚱蜢,可蚱蜢不想成為“白白”的盤中餐,一下子蹦到了“白白”的頭上,這下可把“白白”給惹怒了,只見它用力一搖,把蚱蜢甩到一邊,並乘機撲上去,用腳把蚱蜢踩住,然後用血紅色的小舌頭把它吞了下去。

“白白”吃骨頭的時候您可千萬別去惹它。它的喉嚨里會發出怪叫,“手”摁着骨頭。這時你要敢動那骨頭一指,嘿嘿,休怪“白白”不給面子啦!

後來,“白白”不知怎麼丟了,我真想念它。可愛的“白白”你過得還好吧!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白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