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貝貝”

  我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狗??貝貝。它一身棕白相間的毛皮蓬鬆油亮,一對尖尖的耳朵,臉半黑半白像一個捂着一隻眼的海盜,它的眼睛最漂亮,又大又圓,亮晶晶的,好像兩顆黑珍珠,我非常喜歡它。

  可能是因為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吧,在家裡我最寵愛它,我總是把我最喜歡吃的東西留給它。每當爸爸媽媽上班去,我可就樂開了花,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根火腿腸,然後咬一小塊放在它的盤子里,貝貝看到了,立刻跑過來,先聞了聞,然後叼起來回到自己的小窩裡細細品嘗。我坐在沙發上,又咬下一小塊,貝貝一看,又迅速跑了過來,又是搖尾巴又是伸舌頭,那雙急切的大眼睛彷彿在對我說著什麼,我摸了摸它的頭,對它說:“貝貝,站起來!” 貝貝可真聰明,立刻前腳離地,使勁地用後腳支撐着站了起來,我把火腿腸放在它嘴裡,它美美地吃了起來,吃完了,還沒等我說話,就又站了起來,我故意又把火腿腸舉得高高的,它夠不着,先趴下休息一會兒,然後猛地一跳,又一塊火腿腸被它吞了下去......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和貝貝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有一天爸爸忽然對我說:“快開學了吧?”我一聽,口氣不太對勁兒,知道爸爸要把貝貝送走了。有一天,貝貝真的不見了,我知道貝貝被送走了,我難過得哭了出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見過貝貝,貝貝??我多麼想念你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