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的小動物可多了,有貓、狗、麻雀、老虎、獅子、孔雀……可要說我喜歡的小動物,那就是小兔子了。

  小兔子的耳朵長長的,好似在聽我和貝貝的悄悄話。那雙眼睛紅潤潤的,好像被刷上了紅色的顏料一樣。小兔子毛茸茸的,皮毛像一件保暖的小棉襖。它非常嬌嫩,似乎誰碰一下都會傷着它。

  它是一隻非常膽小又溫柔的兔子。有一天,我帶它在小區的草地上散步,突然來了一條也在溜達的狗。狗高高大大的,一看到這隻溫順的小兔,立即停住了腳步,搖着尾巴,大概心想:那麼小的兔子,一定可以欺負欺負它了。還沒等我緩過神來,狗就衝上來把小兔咬傷了,還得意得汪汪大叫。可憐的小兔子也不敢還擊,還在狗身邊跳來跳去。最後,它乾脆趴在狗的身旁,眨巴着大眼睛,好像好像在對大狗說:“幹嘛咬我呀!欺負老實人,丟人!”害得狗傻了眼,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這時,我帶着小兔一溜煙逃走了。我用望遠鏡一看,那隻狗還坐在那兒,為剛才的事兒發獃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