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普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普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邊境牧羊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它的毛是黑色的,有白筋、白圍脖、白襪子、白尾尖,一個小巧的黑鼻子,三角形的耳朵,一雙可愛又明亮的大眼睛,總是望着你,一條大尾巴,好像一把大扇子一樣,甩來甩去的,真是可愛極了!它的嘴巴旁邊還長了一大堆鬍子,有白的,也有黑的。胸脯上白色的絨毛,摸上去真舒服!我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普利。 

  普利喝水的時候,用粉紅色的舌頭舔着盤子里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廁所的時候,先扒門,如果沒人給它開門,它就用鼻子把門拱開。普利真有趣。它睡覺的時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後側着身睡。它有時候在地上滾來滾去咬它的尾巴,有時咬着一塊抹布玩來玩去,有時叼着拖鞋跑來跑去,自得其樂。每當客人來的時候,它就興奮得“屁滾尿流”!如果你想知道它是否高興,那可簡單,它耳朵耷拉下來,就說明它今天有煩心事啦!它在全神貫注完成任務時,尾巴低垂,以保持平衡。興奮時,耳朵豎得高高的,尾巴就會翹到天上去。出去玩的時候活蹦亂跳,在家裡也像小尾巴一直跟着我們,家裡很安靜的時候,普利就在地板上眯着眼,一旦門外有一點動靜,馬上一躍而起,叫上幾聲,哈哈,不怕小偷啦!不過,恐怕鄰居也要適應一下啊。它也經常干點壞事,我們狠狠地批評它時,它委屈的看着我們,那低服的樣子好像已經認識到了錯誤,我們也就不忍心再說了。 

  普利特別愛吃狗餅乾。我就把普利當魚釣,把一塊狗餅乾系在繩子上,吊在普利面前晃來晃去,弄得普利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普利立即緩過神來,向狗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普利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長時間 。普利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普利迅速轉過身一口咬住狗餅乾,美滋滋的享受着自己的勝利果實。 

  我們家的狗狗打噴嚏那可是一絕。今天中午我正在吃藥,普利可不管這些,一個勁的跑,還往我身上撲,想讓我陪它玩,我和媽媽怎麼阻止他都沒用,於是媽媽靈機一動,順手拿起我的西瓜霜噴劑對着普利對鼻子一噴,普利一驚,趴在那兒直打噴嚏,再也不敢撲我了。 

  普利還有一絕,就是伸懶腰,每當它睡醒了,它就會把爪子往前一伸,身子拉的好長,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要把我一口給吞了似的。 

  普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普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普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