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高尚的品質,你的人生就充滿了喜悅。 

  ——題記 

  品德高尚的人——  

  鏡頭一 

  “嘩,嘩......”在雨簾中隱約可看到一輛輛汽車的燈光在茫茫大雨中忽亮乎暗。使得一切都看不清。在人行行道上一些放學回家的小朋友正在穿過馬路,這時有一輛車駛了過來,在近距離里慢慢減速了。小朋友們在對叔叔笑:“叔叔謝謝你先讓我們穿過馬路。”司機叔叔也笑了:“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鏡頭二 

  在熱鬧的餐館里,客人們享用着自己的美味,有水裡游的·地上爬的·天上飛的,應有盡有,看的人口水直流。服務員走到一位先生的面前,將菜單遞到先生的手裡,先生拿起菜單看了看說:“我要魚香肉絲·辣子雞丁·紅燒鯉魚......”當先生說到一半的時候服務員說;"先生你的菜已經點的不少了,如果再點的話你會吃不完的,先生看了看服務生,笑了:“謝謝你提醒我,你們餐廳的美食實在太多了,我都忘了自己的肚子有多大了,好!就這些吧。”服務員微笑着走進了后廚。 

  鏡頭三 

  在茫茫人海,我們可以清楚看到穿着黃色制服的人,他們手中的“畫筆”不停的揮動着。它,讓樹木變綠;它,讓花兒變香;它讓空氣變新鮮;它......他,讓城市變的五顏六色·鳥語花香!使用彩色“畫筆”勤勞的叔叔阿姨們,你們是塑造城市形象的功臣,你們的勞動成果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清晰可見。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普通人,可我們卻發現他們有高尚的精神。他們在平凡的生活中,為社會,為國家,為他人默默做着奉獻。真是他們的高尚精神,教育我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如何學習,如何面對遇到的困難·挫折.....  

  不朽之名譽,獨存於德。 

  ——彼德拉克

您正在瀏覽: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