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女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女生 

  濃濃的眉毛,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嘟嘟的嘴巴,烏黑的頭髮,黃瓜絲的身材,黑黝的皮膚,她的容貌大概就是這樣了。 

  她來自江西省峽江縣,她有着一米五的身高,她是實驗小學的學生,她是個暴躁而又文靜的女孩,她是誰呢?哦,看來有人提問了,先不要管了,聽我好好的發揮我的文采來描述她吧。 

  老師先不要吃驚。她呢在家長前面一隻是個乖乖女,包括在老師面前是個文靜的女孩。可是她特別討厭男孩,在男生面前可能就是個母老虎。她不是在老師和家長面前裝的文靜,而是條件反射。為什麼她要討厭男生呢?因為以前的社會重男輕女,因此,男生特別還欺負女生。有一回,某個男生罵了她N次,她不理那個男生。那男生就繼續罵,但是,她實在忍不住了,抓到那男生就扁。 

  說她文靜呢,因為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從來沒有闖過禍,而且在她的印象中,他上課好像還算認真吧。 

  而且,她的人緣很好哦,她有好多好朋友,一般有是女生。 

  她是誰呢?好的,我可以告訴你答案了,那個人就是——我,怎麼樣,通過我出眾的文采介紹過後,你們覺得我是個怎樣的女孩?對了,忘了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叫做晏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