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企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企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文班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一種動物,它叫企鵝。

  成年的企鵝頭和背部都是黑色的,胸前像雪一樣潔白,嘴也尖尖的,像一位穿着燕尾服的紳士一樣。

  年幼的小企鵝全身都是灰色的,像一個灰色的毛絨球,眼睛圓圓的,看起來非常可愛。

  它們走路很慢,總是大搖大擺的,要是滑雪或溜冰他們可是高手,速度特別快,它們站在雪地上總是東張西望的,左顧右盼,好像在期盼着什麼,就這樣人們就叫它“企鵝”了。

  它們屬於鳥類,經過一段時間他們的翅膀退化了,它們群居在零下60度的南極,在海里吸氣潛水可達18分鐘,一小時能在一個長30米的水池裡游100個來回,真是個游泳健將啊!

  企鵝媽媽把蛋給生下來,就由爸爸來孵化,孵化2—3個月,企鵝爸爸要站立在風雪中一動不動,直到小企鵝出生,他才能挪動一下,沒有食物,只能等待企鵝媽媽覓食回來,再由爸爸去覓食,媽媽來照顧小企鵝。

  這就是憨態可掬的企鵝,既漂亮又可愛。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五年級:見永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企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