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興業街東邊,臨街東拐是一棟曲尺形的五層教學大樓。大樓旁邊是學校的大門,上面掛着“通羊四小”的牌匾。 

  一進大門,是一個水泥操場,上面有籃球場和乒乓球台。場邊有一根錚亮的旗杆,足有十幾米高,上面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場邊正中向南有一條5米多寬、80多米長的水泥路,連接着南面一棟三層的小教學樓。兩棟樓之間有一個大足球場,站在這裡,兩面都是我們的琅琅讀書聲。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可愛的綠色校園。路旁、場邊有千姿百態的花草樹木,有高大的玉蘭花,有飄香的桂花,有不畏風雪的寒梅,還有一棵棵樟樹…… 

  春天,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樹小樹們,漸漸地蘇醒了,爭先恐後地抽出新的枝條,冒出嫩綠的葉子,五彩繽紛的花朵把校園打扮得象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夏天,校園內的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躲在大傘下面看書、下棋,或者吹吹牛什麼的,哪滋味挺不錯的。 

  秋天,校園外馬路旁的白楊樹,抵擋不住秋風凌厲的攻勢,一個個舉手繳械,滿大街翻飛着黃澄澄的蝴蝶兒。可我們的樟樹、桂花和玉蘭花卻面不改色,依然那麼鮮,那麼綠。 

  冬天,呼嘯的風雪像一把鐵掃帚,掃盡了大街上落葉樹的殘兵敗將,而校園內的常綠樹依舊那麼生機勃勃。看着牆角那幾枝正含苞待放的寒梅,不禁令人肅然起敬。 

  我們的校園,風景優美,是個美麗而可愛的地方,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欣賞她,讚美她獨特的風采! 

  (指導老師 陳寶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