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校園

 四川省成都市 龍江路小學五年級六班 錢元周

  高大、雄偉的教學樓,筆直的旗杆,迎風飄揚的紅旗,有趣的教室名……組成了我可愛的校園。

  校門在一座弧形的廊橋下,廊橋又是三年級同學玩耍的地方。每當你站在橋下,都能聽到跑來跑去的腳步聲和爽朗的笑聲。

  廊橋的左側是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每周星期一,我們都會望着它緩緩升上旗杆。旗台左下方是一塊巨大的棋盤,上面是學校請工人叔叔做的棋子,形成了一副殘局分別放在不同的棋格上。這可不是隨便擺放的,而是想讓同學們開發智力,想辦法贏了這局。棋盤上面是綜合樓,綜合縷有會議室、電腦房等教室。教室的名字也特別有趣。比如說我們安靜看書的閱讀室叫做“蟲蟲俱樂部”;我們唱起動聽的歌聲是在音樂教室,“外號”叫做“天籟之音”……

  綜合縷的前方便是教學樓,教學樓有五層,每層都有十幾個教室。有讓同學學習的六個教室,有讓老師們辦公的辦公室等。

  在學校中央是寬大的操場,中間是代表我們學校的校徽,真好玩。周圍有許多圈塑膠跑道,同學們經常在上面跑來跑去,玩得滿頭大汗。

  大操場的右側是風雨操場,即使颳風下雨,同學們都可以在風雨操場里上體育課。

走了一圈,又往回走,草地上銅鑄的毛筆、鉛筆等巨大建築物讓我覺得學校是多麼有文化氣息!

  這就是龍江路小學—我可愛的校園。

  指導教師:唐玲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