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墜落(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第一個認識的人 

  一年級,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姜瑤,她是班主任老師的外甥女,那時,我們關係蠻不錯的! 

  一個最好的朋友 

  二年級時,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方芳。我比她大半歲。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喜好和性格相同吧,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認識了。每天一起上學,放學,摺紙飛機,一起看日出,一起跑步…… 

  另外一個好朋友

  三年級了,又結識了另外一個好朋友——靳雨杉。 

  她是我們小組的組長,也是我的后桌。我們在一起,可能也是因為她的名字好聽一點。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情況完全變了

  轉眼間,已經到了4年級。情況完全變了,新來了一個叫楊揚的同學,她和方芳很投緣,在方芳心裡,我的地位遠遠比不上她的!靳雨杉也和方芳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姜瑤呢,我問過她,她說,她的心裡,方芳才是第一位! 

  日月如梭,5年級了。姜瑤、邊寧、方芳和靳雨杉成立了“4人組合”。我和方芳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了,只有放假的時候才在一起,我們好像陌生了很多。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些更離奇的事情…… 

  (想知道下輯發生了什麼事嗎?有興趣者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墜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