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墜落的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星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萌萌。萌萌長得胖乎乎的,像只大熊貓,笨笨的,卻十分可愛,跑起步來搖搖晃晃的。從小到大,她一直都是我的出氣筒。雖然她也有些怨言,但我每次拿她出氣是,她總是一聲不吭,乖乖得讓我打,然後再搖着胖圓圓的身子安慰我。我一直把她當做最真心的朋友。連上廁所都在一起。

  這樣美好的日子只持續到了三年級。因為我漸漸發現,萌萌有了新的朋友,漸漸把我疏遠了。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我知道,萌萌她不屬於我一個人,我不能妨礙她擁有新朋友。但三個月後,我發現了不對勁,萌萌最近都混在中下等生里,漸漸地,她的成績越來越差,一落千丈,期中考試時英語竟然沒有及格。開始我沒有太在意,但事後我發現,她幾乎沒門都不及格。我開始給她補習,但一點起色也沒有。

  萌萌,你知不知道,此時此刻,你的好朋友陶然正時時刻刻為你擔心。她親眼看着你從一顆發著亮光的星星上墜落下來,離地面越來越近,你知不知道她心中的擔心和難受。萌萌,我真心希望你能再笑得像從前一樣開朗活潑。回來吧,墜落的星星,萌萌。

  山東棗莊棗莊市立新小學五年級:簡愛幽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