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7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舞蝶總在那裡呆的實在是不耐煩,又黑,又冷,還不給飯吃.舞蝶心想,如果她可以逃出去的話,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皇上,讓他好好處置金妃娘娘.可是舞蝶在那個連金妃都不知道的地方,大聲呼喊也不會有人聽見,怎麼辦呀? 

  舞蝶的失蹤可把粉蝶和嫵蝶嚇壞了,她們只知道舞蝶去了金妃那兒,至於具體在哪裡,她們也不知道.面對皇上的質問,金妃的無辜,她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皇上每天都要來舞蝶的住處,並問她們舞蝶的下落,她們都說不知道,可是皇上認為她們知道但是刻意隱瞞起來不讓皇上知道,於是她們每說一次不知道,就要受一次大刑,弄地苦不堪言.可是如果說知道的話,皇上肯定要問她們在哪裡,這又怎麼回答呢?二人怎麼也想不出對策,總不可能在這等着受刑吧. 

  這種局勢一直持續了一年,直到一次偶然,這個偶然救了舞蝶的命.一天,皇上說要去金妃那兒,看到有石板在動,心生好奇,打開一看,這可把皇上嚇了個半死,一個人在裡面!他命人把此人打撈上來,撈上來之後,皇上驚呆了.這個人是舞蝶,看起來病得不輕,已經說不出話來了.皇上急忙叫來太醫,替舞蝶診治,太醫開了幾副葯,說好好休養.就提着藥箱走了.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