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朵永不凋零的雪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永不凋零的雪蓮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所有的花兒都爭先恐後地在最美好的季節開放,卻偏偏唯獨有不畏嚴寒的睡蓮生長在海拔4800—5800米的高山流石坡以及雪線附近的碎石間。

  題記——

  在我的人生成長過程中,有過許許多多令我難忘不已的微笑。媽媽慈祥而溫柔的微笑讓我感動;爸爸堅定而嚴肅的微笑讓我不怕世上的風風雨雨,成為我最堅實的依靠;老師鼓勵的微笑讓我的人生開出了別樣的花朵;朋友甜甜的微笑讓我的心暖暖的。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那個微笑就要屬那一次了——

  那是我在一次學校組織的夏令營的時候,我們懷揣着激動無比的心情,搭上了大巴車,經過了幾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這次目的地。

  只見一個皮膚黝黑,身體高大硬朗的男子走了過來。他穿着一身精神的迷彩服,大喊道:“我是你們本次參加夏令營的教官,我希望你們能通過這次活動把自己的身體鍛煉好。我有幾點要求,記住,不要插嘴,不要偷懶,不要開小差!”教官的聲音擲地有聲,鏗鏘有力,讓我們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怠慢和鬆懈。我的心裡如同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心想:老天爺呀,救救我吧,我本來就不擅長體育,更受不了這般的“魔鬼訓練”了。唉,早知道,就不會參加這次的夏令營了……

  可還算好,前幾項活動我都跌跌打打地通過了。但是,我卻在最後一關“緬甸橋”這關拌住了。這是一個在十五米高的高空中用繩子和木板“搭”成的。因為我有恐高症,所以根本無法從這座橋上走過去。眼看着一位位同學都易如反掌地通過了獨木橋,只有我孤身一人站在橋的一面,像一隻受傷的小貓。當時同學們都一定在笑我,有的會想:瞧,這個膽小鬼!有的會想:“她連這個也不敢過,真沒用……這一句句譏笑嘲諷的話像一把把尖鋒的刀子一樣,刺向我我本來就受傷的心靈上。

  這時,教官走了過來,臉上呈現出我從未見過的微笑,問我道:“小朋友,你害怕嗎?”我抽泣着說:“我恐高。”說完,不爭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飛落下來。我本等待着教官的厲聲呵斥,誰知,教官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是你人生中的一道坎,但只要你有信心能邁過去,你會成為那個最後的贏家!”教官的話給了我滿滿的信心,於是,我有重新踏上了那座“緬甸橋”……

  對啊,困難就像彈簧。你越強,它就越弱;那麼相反,你越弱,它就越強。我們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時刻懷揣着頑強不屈、不畏挫折、永不放棄、越挫越勇的精神,就一定會成為最後的王者,希望之光會驅散絕望之雲。我會學習這種精神,成為那朵傲立於冰山之巔的雪蓮!

  山東青島四方區青島市開平路第二小學五年級:於佳

您正在瀏覽: 那朵永不凋零的雪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永不凋零的雪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