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角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角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個月,部隊派爸爸去出差,每天,我都會給爸爸打電話,爸爸總會對我說:“乖女兒,爸爸回來給你帶好東西!”我興奮的等待着爸爸的歸來。 

  今天,爸爸回來了。當爸爸滿頭大汗地提着他的行李氣喘吁吁地回來后,幾個部隊里的小兵扛了幾箱紅寶石似的石榴上來,我立即問爸爸:“爸爸,這就是你說的好東西嗎?”爸爸神秘地搖了搖頭。接着,又是幾個小兵上來,手裡提着幾個塑料袋,裡面裝着幾棵三角梅。我驚訝而歡喜地跳了起來! 

  這幾棵三角梅分兩種顏色,有一種是桃紅色的,還有一種是玫瑰紫色的。除開下面碧綠的葉子,那桃紅色的、玫瑰色的“花瓣兒”,也是它的葉子,而那中間包着的米黃色的小花,才是三角梅的花。 

  過了幾天,我去看它。這時,三角梅那幾瓣兒小花已不再給人以含苞裕放的感覺了,它展開它那漂亮的花裙子,隨風輕盈地跳着優美的舞蹈。三角梅的枝幹上略微有些小刺,卻並不扎人,這些小刺爬滿整個枝幹,點綴着每株三角梅。 

  三角梅長得越來越茂盛,在我家的梳妝鏡前撐開了它的枝幹,艷麗有純潔的花兒怒放開來。早晨,濃霧朦朧,朝霞剛剛起,我仍然睡眼朦朧,起床梳頭。來到梳妝鏡前,拿起桃木梳,發現鏡子中的我很精神,處在一個鮮花怒放、陽光四射的地方。我環顧四周,有兩株三角梅繞着我的頭髮,盤在我的身旁。在不知情的鏡子上,就跟處在花叢中一般。 

  現在,我家的三角梅在我家的陽台上都爬滿了,枝幹伸出了窗外,那樣子真美!有機會,請你來我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角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