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朵永不凋謝的六色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永不凋謝的六色花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中幾乎每一種花都會隨着歲月的流逝漸漸的枯萎。但是有一朵六色花卻永遠不會凋謝,但它的確是一朵富有生命的花。

  這朵富有生命而又不會凋謝的六色花就是我和我最親愛的朋友。

  兩年的初中生活結束了,我們即將邁進初三的門檻,面臨中考的考驗。時間一天天的接近,我們卻絲毫沒有畏懼,因為我們相信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

  面臨著中考的第一個考驗便是體育考。每天放學我們都一起走上那鮮紅的跑道,我們說過這一關我們一定要過。我們六個人當中翠的體育成績是最差的。我們每天每個人輪流的陪着她練習跑步,告訴他一些正確的方法。同時,我們其他人也在各自練習自己的短處,我們互相糾正對方的錯誤。即使每天很晚才回家,即使每天腳都是痛的,即使每天都是滿頭大汗,我們依舊很開心,我們堅持不放棄。看着翠的兩百米在一秒一秒的進步,看着易得擺臂一天天的接近正確,看着挫的步伐一天天的拉開,我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開心。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隨着時間的迫近,體育課上的訓練量也在不斷的加大。為了穩定已滿分的兩百米成績,只有不斷的練兩百七了。可是身體就是不聽大腦的指揮,跑了兩次兩百七之後就“光榮”的倒下了。易和蕾二話不說的把我從草地上輕輕地拉了起來,易把我背在了她的背上。我輕聲的說了句:“你不怕我重嗎?把我放下吧!”易說:“少廢話。給我抓穩了。”易飛快的把我送到校醫室,蕾在旁邊扶着。接着璐、翠、挫都來了,璐看了看我,她肯定知道是因為我運動量太大了,中間休息時間太短了。璐說:“你在怎麼這麼笨呢?怎麼不懂得休息一下呢?”我迅速地把頭低下去,什麼都沒有說。

  越接近中考,身體似乎越在跟我作對。又是一次體育訓練后,我放慢腳步地走回了教室,頭有些暈,拿起了水瓶喝了一口還沒吞下去就吐出來了。接着我實在是堅持不住就趴在了桌上。剛好這一刻被璐看到了,璐走了過來,覺得我的呼吸不對勁,就迅速的把我從三樓背到了一樓旁的校醫室。我看到璐滿頭都是汗。之後,璐又問我:“你幹嘛那麼拚命啊?”我很無辜的說了句:“她們都不跑,那我只好上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那麼做了。從她們的口語中,我聽出了她們對我的擔心,當我倒下的那一刻,她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着急。

  愛需要表達,就像耗竭過大的電器,每天都得充電。我要向全世界的一切事物大聲宣布:“我愛你們。”

  一場中考讓我們踏進了不同的校園,在這三年之中我們誰都無法陪着誰,我們一起約定,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2014年開始,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

  愛可以荊釵布裙,愛可以粗茶淡飯,愛就是這麼簡簡單單。因為有愛,才有這麼一朵用不凋謝的六色花。

  深圳市第三高級中學(原教苑中學)高一:游儀

您正在瀏覽: 一朵永不凋謝的六色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永不凋謝的六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