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鳳雪蓮(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雪蓮(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鳳雪蓮(3) 標籤:雪蓮作文 雪蓮花作文

“把雪蓮的仙位撤了,貶為凡人!” 

  “喳” 

  “王母,我知道你對我不滿,但是請你要照顧好玉帝哥哥~” 

  “我是她的妻子,我自有安排不用你管” 

  “這樣的話我就放心多了” 

  “雪蓮(浩傑說)” 

  “什麼事?” 

  “王母,我可以和雪蓮一起去嗎?” 

  “隨你” 

  話剛落音,侍衛就把雪蓮和浩傑仍下了凡間,不知怎麼得,雪蓮在飛下人間的那一克法力失去了,腦海里一片空白,浩傑也是,不巧,他(她)們掉下了萬丈深淵,不知不覺的就暈死過去。 

  當他們一醒來就到了陰曹地府,過了耐合橋,喝了孟婆湯他們正式投胎了,雪蓮陰差陽錯投了個公主,浩傑投了皇帝,不知不覺他們同時在皇宮裡誕生了。 

  二十年過去了,他們都長大了,浩傑當了皇帝,雪蓮當了公主,可是他們的名字不是這樣的,浩傑叫 楊傑 雪蓮叫做楊雪菲。雪菲是公中的最漂亮的公主,許多達官貴人都喜歡她,可是她的心裡像塞滿了,容不下別人,從來都沒有答應過任何人的約會,只是偶爾和她的皇帝哥哥吃飯,楊傑也喜歡上了雪菲,但是組上不準有血緣關係的人成為夫妻,楊傑只好偷偷的看着菲菲,暗戀着菲菲。 

  二十年過去了玉帝一點也沒有變化,常常到人間來看看,打扮的很紳士,玉帝觀查人間的時刻到了,要下凡了,正巧,今天雪菲出來遊玩,順便看看她的白馬王子,走着走着,雪菲遇見了玉帝,玉帝一見了雪菲就喊了出來 

  “雪蓮” 

  但是雪菲並不認得他,但是與他一相間就一見如故,無話不說,雪菲也被玉帝迷住了,很象永遠和他在一起,但是後面又有侍衛不好意思,只能跟他說幾句話就找借口離開了,玉帝知道自己的到來會給雪菲帶來不辛,儘管他很愛她,所以把雪菲的手放出了自己的手,讓她去。 

  雪菲回到宮中,像造了迷一樣的發獃,腦海里進是玉帝的影子,飄來飄去的,她努力讓自己回想到以前,為什麼他回叫自己叫雪蓮,她到處逛到處想,想着想着由於太過疲勞昏了。 

  當她醒來時,在一個小山坡上,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摸摸糊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影子~~~~~~~~~~

  未完待續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那個人是誰——————支持我啊,在餓中寫出來的哦——————不看你們真的很無情類——————

  =========記得投票============留言===========我期待着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鳳雪蓮(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雪蓮(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