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攸關的燭光》最後一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攸關的燭光》最後一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死攸關的燭光》最後一題 標籤: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夜深了,屋外的風還在呼呼的吹着,看着三個德軍軍官遠去的背影,伯諾德夫人忐忑的心才稍稍平靜了下來,她疲憊的站起身,向樓上走去,“傑奎琳,我的好孩子,你睡了嗎?” 

  聽到媽媽的喊聲,女兒傑奎琳從床上爬起,輕輕的走到樓梯邊,順着樓梯向下看,她用柔和的聲音回答着媽媽的問話,“媽媽,是你嗎?我在這兒,燭台也好好的保管着。怎麼樣,德國兵走了嗎?” 

  “走了,走了。”伯諾德夫人用疲憊的聲音說道。 

  傑奎琳從桌上拿起燭台,飛奔的從樓梯上下來,一見媽媽,趕緊撲到她的懷中,“媽媽,我們的劫難過去了嗎?我真的好害怕。”伯諾德夫人緊緊的抱住女兒,此時,她的心緒如潮水般起起伏伏,她在思索着——未來的日子。 

  伯諾德夫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看看女兒,再回頭看看兒子傑克——他已經趴在桌上熟睡了。 

  戰亂年代里,何時鑄劍為犁?

您正在瀏覽: 《生死攸關的燭光》最後一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攸關的燭光》最後一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