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嘭——”的一聲,大門被德軍重重地關上了。傑奎琳端着那個裝有情報的蠟燭,快步從樓梯上跑下來,她把蠟燭中的金屬管交給了夫人,大家都長出了一口氣。

  珀瑙德夫人一把摟住了兩個孩子,激動地說:“多虧了傑奎琳,如果不是她急中生智,情報就會泄露,我們就會被處死了。”

  雅克湊到媽媽的耳邊說:“媽媽,我找到了一個更隱蔽的地方,一會兒把情報藏到那……”

  正說著,那邊又傳來“咚咚”的敲門聲,大家嚇了一跳,難道是德軍又來了?雅克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口,從門縫向外一看,原來是盟軍派人來取情報。

  夫人把他讓進屋,沏了一杯茶,並給他講述了他們一家人死裡逃生的故事,連那個人也向這個機智勇敢的小姑娘豎起了大拇指。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