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當傑奎琳舉着燭台踏上最後一級台階時,蠟燭熄滅了。她嚇了一跳,她知道,只要再猶豫一會兒,那麼後果就會不堪設想。 

  過了一會兒,三個?怨??僮吡私芸?仗稍詿采戲?錘踩ィ?趺匆菜?蛔牛?詹拍且荒荒渙釗司?畝?塹某∶嬗指∠衷諮矍啊 

  她摸着黑,慢慢地下了樓,決定與哥哥和媽媽商量商量,把情報藏在一個更隱密的地方。她一走下樓梯,只見媽媽走了過來,撫摸她的頭說:“女兒,你長大了,你保護住了情報,把那三個?怨??俑?獻吡耍?閼媸翹?裊耍 比歡??芸?仗?巳床灰暈?壞廝擔骸捌涫滴腋詹乓彩嗆芙粽牛?畝伎煲?岬繳ぷ友鄱?狹恕! 

  “我們現在不能把那個金屬管再藏在蠟燭里了,再找找看能藏在哪兒?”女兒傑奎琳又說道。 

  “我想不出什麼好辦法了,你們倆說說藏在哪兒好呢?”媽媽問兒女倆說。 

  “我想想,嗯——有了!咱們把它藏在柴房的柴堆里吧!”女兒興奮地說。 

  “不好,我看還是把它藏在陽台花盆的土裡吧!”在一旁沉思許久的雅克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大家聽了雅克的提議紛紛表示同意,於是又把情報藏進了花盆裡。

您正在瀏覽: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 暫無評論